一条大水

混沌邪恶cp狗,同人文禁止转出lof,本lof所有手绘板绘@月下獸

不行了不行了看完直播真实冷静不下来…

总的来说差不多就是糖里夹了玻璃渣😭

刚开场牧正经告白的时候表情真的很严肃很慌的样子了…然后听到はい的回答,然后被春甜甜问到底是男朋友还是女朋友的问题,这之后!牧整个人就受了起来!!!开心到变受?????(顺便,春甜甜问男女朋友问题的时候一直在扯头发超级可爱!!!

其实突然觉得…开头甜甜问了男人之间交往是怎么一回事的时候脑子里是不是在想什么黄色废料😏(因为被牧反问的时候就说没事没事何でもない

还有主任的土下座,对着春甜甜说我真的离不开牧,唉…这中间夹的武牧我真的…但是小林子演的新入社会人真的太可爱了!!!畏畏缩缩的样子嘻嘻嘻嘻嘻(有一个危险的想法(X

这样想想,主任和甜甜都是前辈,主任比较严格而春甜甜比较废柴老好人,牧也是第一次接触到这么好的前辈所以初始好感度就很高???

然后是牧嫌弃春甜甜的私服太丑拉去买新的,我想说的是:

甜圭真的是个衣服架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三套!!!!!每一套都好看每一套都很可爱啊啊啊啊啊!!!😭😭😭最后定下来那套,帅气又随意还突出了大长腿我真实土拨鼠尖叫了

之后和千珠碰面,在千珠表白之前告诉了她在和牧交往了,被千珠问了是不是也喜欢牧,春甜甜!这一次!没有犹豫!说了!はい!还带着超级无敌甜的笑容!😭😭😭

在演员couple面前牧单方面出柜,追狗仔无果后还和春甜甜道歉😭说前辈就按自己的步调来就好😭我会努力让前辈说喜欢我的😭

然后!甜甜说!和牧交往!不是什么害羞的事!还把帽子扣牧的头上!!!那一瞬间超级攻的啊啊啊啊啊啊啊!!!!牧春民的我真的动摇了!!!

还有受到演员couple的鼓励在办公室当着所有人正式宣布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还是春甜甜主动的!!!!这个废柴直男终于不躲了承担起了责任啊啊啊!!!!爱情的力量真实伟大😭😭😭

还有本集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带滤镜了,甜圭和小林子的美颜度上升了一万个等级…有几个瞬间我真的看到失神而忘了在讲什么…

今晚这直播看得我睡意全无甚至在空调房里热出汗😭😭😭还得等一周就是bl里王道剧情见家长和感冒了呜呜呜呜呜看预告下周很可能是💩里夹刀片…

可是!还有kiss!!!一定要撑过这一周然后一定要he啊!!!!!

评论(17)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