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大水

混沌邪恶cp狗,同人文禁止转出lof,本lof所有手绘板绘@月下獸

[牧春]春甜甜的变弯(?过程


从头看了一遍鸡血上头又来了_(´ཀ`」 ∠)__
可惜lof只能放十张图…挑了一点觉得很戳的拼了一下

p1 救部长那一次,春田「牧,你也会露出这样的表情啊」
牧虽然是后辈,但一直比春田稳重多了,第一次在春田面前露出这样惊慌的表情,就已经是说明春田是牧重要的人,所以以为他出事后才会那么慌张
(不过要是换一个情商高点的人这时候都已经意识到牧的心意了吧┐(´-`)┌

p2  蝶子要找春田商量房子的事,牧本来答应要和春田一起去结果被主任叫走了,春田看着两个人走掉的背影的表情
真的十分不是滋味啊!!!这个表情!!!(在我的滤镜看来)就是疑惑不解加上一点点醋啊???
(虽然本人完全没有意识到就是了

p3  看到牧和主任在桌子下牵手
受到的冲击太大导致了春田的小脑瓜转不过来并产生了故障
从而得出:两个人牵手=主任喜欢牧=牧不喜欢我=春田的自作多情这样并没有什么逻辑的等式
感觉这时候的春田已经真的在喜欢牧了吧?所以发现他好像在和别人交往的时候就完全下意识否定了所有发生过的事,牧不喜欢他,所以他也没有喜欢牧这样?∠( ᐛ 」∠)_

p4  牧发现了卖酒吧的事有问题,打算和春田商量被拒绝了
这个真的慌了23333怕是牧来找自己分手(?)了所以开启「不听不听你说什么我都听不见」模式
被牧反问为什么的时候也不解释就瞪着委屈的小眼神看着他真是超绝可爱☺

p5  和千珠说了牵手的事,说是自己自作多情了
这个苦笑(´°̥̥̥̥̥̥̥̥ω°̥̥̥̥̥̥̥̥`),春田真的solo那么多年应该很寂寞的吧呜呜呜,好不容易有个人出现又喜欢他又那么细心的照顾他,结果(在春田看来)又是自作多情了,应该真的很难过的吧qaqqqqq

p6  「为什么是武川主任啊」
弱小,可怜,又委屈,为什么是他不是我啊qaqqqqq

p7  「付き合ったぐダサい」「はい…」
没什么好说的了,我昨晚直接暴毙了(。
虽然可能只是留下牧的缓兵之计,但是!就是真心的!!!

p8  被主任土下座求他离开牧
春田已经是不想离开了233333因为真剑喜欢上了所以不想放手啊∠( ᐛ 」∠)_所以听到这种话当然会十分不爽嘿嘿

p9  和千珠出柜啦
发小肯定在春田心里是个很重要的人,要不然也不会第一个告诉她,但是也就到这啦
这一次的春田意识到让牧不开心了,而且知道正确的原因!回答千珠的问题没有再犹犹豫豫支支吾吾或者推脱,而是笑着!用天使的笑容笑着!带着超甜超幸福的笑容!说了!嗯!点了头!
我:😇

p10  当面讲开了
认真的!告诉了牧自己的想法!虽然牧也说了按前辈的节奏来就行,可是!春田他!认真的回答了之前排队时牧问的「对春田前辈来说,我是见不得人的存在吗?」的问题!说不是的!你不是!你不是见不得人的存在!
我:😇😇😇👍👍👍👍👍



还有好多好细节的点,一一理出来就太久了,这个剧组真的在很认真的讲述这个纯爱故事了😭
幸好没有被这个剧的假正经励志海报吓走,入了坑真是太好了😭😭😭
现在唯一希望的就是千万千万要给他们两个像sp里面一样幸福的结局啊啊啊!!!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