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大水

混沌邪恶cp狗,同人文禁止转出lof,本lof所有手绘板绘@月下獸

第六集的🍭+💩

本来想下一次发就是发日向伊武的文了

没想到又被这集的💩逼出来了

除了结尾前面都挺甜的👌

个人滤镜看第六集,看的直播细节可能有遗漏,欢迎牧春民来讨论👌

整集贯穿着牧的动摇,中心就是牧觉得没办法给春田带来幸福产生的自我怀疑和自卑心出的事

●开头接上集的办公室出柜,在部长冲出来后说完(表面)祝福回到办公室,牧对着剩下的同事说「听不懂你什么意思,先去工作了」就溜掉了
晚上回到家春田问牧为什么不承认,牧躲躲闪闪说不公开也没事吧
明明最初不想藏着的是牧,现在害怕了不愿意承认的也是牧
我觉得,是幸福来得太突然牧还没有准备好?本来只是单方面对春田付出,并没有要求回报,而这两集春田觉醒得特别快!快到超出了牧的预料?人在面对突然的巨大幸福的时候都会产生不真实感吧?然后就是随之而来的患得患失和自我怀疑

●吃饭的时候,牧再一次和春田确认,「真的我就好了吗?真的和我交往就行了吗?」春田也给出了肯定
(甜得我想起来就想大哭😭

●然后就是牧感冒突然倒下,春田把牧扶到了床上(春田真是白长了甜圭的肌肉连扶了几次才把牧撑起来23333

●春田这个料理白痴都会主动照顾牧了😢虽然真的什么都不行,洗米洗掉了一堆打鸡蛋打到料理台上切葱切到手,还有结果做出来像是一碗芝士???
可是牧还是吃了😢一脸嫌弃可是还是吃了😭

●在春田做奇怪料理的时候部长发来了正式宣战,本以为因为同性才被拒绝的部长发现春田可以接受男人又重新燃起了斗志,要打败牧

●第二天帮牧请假,在板子上贴了休み,舞香姐来问还说这就是机会啊——额头试温什么的(虽然结果是主任做了。
主任也来嘲讽春田根本保护不了牧,被春田吐槽就个感冒而已

●然后是双线进行。
春田被部长安排顶替了牧的工作,按他的习惯提前去看房子的时候部长已经蹲守在样板房等春田了,然后就在正经上司和喜欢春田的武藏中转换着
春田大概也不是很知道应不应该拒绝,毕竟春田的安全距离真的…很小,而且春田很尊敬作为上司的部长,老好人又不愿意在这以上继续伤害部长了?
然后部长送春田回家,不是告白时的好き,而是说啦愛してる😢这也是部长的决心了吧

而牧这边是主任带了一堆东西上门探访,强行额头试温被推开了,然后两个人算是?谈心?
我特别喜欢就是牧说没办法给春田幸福的时候,主任嘲讽(?)地笑了一声,真实助攻了,算是强硬的否定了牧的自我怀疑(虽然牧应该是没听进去😢
这之后主任就确定放手了,他真的说到做到好帅的,下集应该还有主任助攻
到晚上牧出门去买菜,回来的路上碰到千珠,千珠问他为什么生着病还出来买菜,牧就说要是我不做菜还不知道春田前辈要怎么办😢
接下来就是预告部分,千珠问能不能跟春田告白,不是想要结果而且想把这个心情说清楚。然后牧就说,没事啊你说吧我不在乎😭
明明就很在乎啊你这笨蛋!!!

●春田到家,发现牧已经做好饭躺回床上了,然后是可爱小互动🍭
春田在冰箱找沙拉的时候看到了主任拿来的一堆东西,问牧是谁拿来的牧说我自己买的,然后!kiss!然后又被推开了…当然这次应该是春田害羞而已啦,之后拿的沙拉酱也撒错
牧以为春田生气道了歉,但是春田说这种事没什么啦…(毕竟在交往啊!👏👏👏
然后牧就说周末去我家吧
然后下一个镜头就在牧家了(。

●在牧家这段一直很甜😭
春田是牧带回家的第一个人!第一个带去见了父母的人!虽然爸爸十分不认同…但是妈妈和妹妹对春田都很好很满意的样子…而且牧竟然才刚刚出柜…
有个点,牧刚出完柜的时候,春田为了缓和气氛对爸爸说「我以前也是xxx(没听清),但是之后感受到了牧的魅力…」然后被爸爸打断了
←我觉得魅力这个真的很戳我😢不知道有人能get到吗
因为一直能看到的都是牧的付出,牧对春田的喜欢,而剧里春田对牧的感情好像没有那么明显?这个魅力就让我感觉到,春田也是在认真的喜欢牧的一个点,并不是被逼,也不是被牧牵着走,而且自己确实喜欢了牧才和他在一起的

●然后回家路上,春田夸牧的巨乳萝莉妹妹超可爱被踹膝盖
牧「真的一点不能放松警惕啊」

这个也是压垮牧的一根草?毕竟如果两个人继续走下去,总有一天可能再碰到别的巨乳萝莉,要是春田真的被拐走了就…

●千珠打电话来约春田wonderful见,牧马上明白是要告白了,就病遁先回家了
然后又是双线

牧回到家发现门开着,春田妈妈回来拿东西,听说是儿子舍友就开心的和牧聊起天,说担心他结不了婚啊,说她还想见孙子呢,然后又提到千珠,说小时候总混在一起天天千珠千珠的叫,然后!在走的时候!对着牧说!要一辈子当创一的!朋友!😭😭😭
牧应该是觉得,自己给不了春田要的幸福,也没办法让他的家人开心?然后为了还妈妈落下的衣服跑了出去

千珠告白,本来告完白就要哭着跑路,被春田拉住抱着
我觉得!就是在安慰而已啊!!!春田老好人,不愿意看到别人受伤害那种类型,更别说是关系那么好的千珠了,抱抱安慰也挺正常啊!!!
然后被追出来的牧看到了😭这个傻瓜是不是以为千珠告白成功了两个人才拥抱的啊啊啊!所以就灰溜溜的回家

💩春田一回到家牧就一副交代后事的样子,要注意这个那个的
然后就说不喜欢春田了,和春田在一起一直都很痛苦,边哭边说的
春田也哭哭,说家务我可以帮忙,也会让爸爸接受我的,然后问到底什么情况发生什么了
牧也不说原因,就是重复说不喜欢春田了,然后就…第二天搬出去了🙃然后一年后睡醒下楼是部长在做早饭???🙃然后春田对着部长笑得一脸蠢样???🙃

首先,和别人提分手的时候不许哭行不行!!!哭就是放不下就是在说违心的话就是喜欢他啊!!!然后,说了两遍不喜欢春田的牧根本是在说服自己吧?!!告诉自己不要再喜欢春田了???🙃
牧春两个谈恋爱,根本没有好好坐下讲清楚过,一直很强势的牧总是在自以为是的为春田付出,没有考虑到春田到底要不要
恋爱是对等的啊,要沟通交流才行啊!!!如果他们两个能讲清楚互相的问题,一起解决就马上能happy ending了啊!!!
还有下一集,听说只有最后五分钟能看🙃
预告里春田竟然还接过了部长的求婚戒指,但是我觉得春田穿着那么休闲的衣服?出现在看起来那么正式的场合???还有这些打光打过头的画面?还有宝莱坞式群舞?真的不是部长的幻想吗???
不管怎么样,我!不!同!意!这!门!亲!事!都是假的!!!只有牧春是真的!!!牧春结局而且决定出box我就买爆!!!

评论(13)

热度(12)